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鹹酥雞 Popcorn Chicken

























到美國後...每天朝思暮想的就是美味好吃的鹹酥雞啊!!!!!
雖然還是不太一樣(可能是因為沒有九層塔的關係...)
但是只要有像到一點點, 我就超滿足啦!!!!!!!!
連室友們吃到都讚不絕口呢:D
我只能說: "想吃" 的力量真的是太強大啦!!!!!!
什麼事情都會有動力去完成他

最重要的就是感謝小小米桶的簡單易懂的食譜: 鹹酥雞….突然好想吃喔

真的就像裡面所說的醃一醃, 炸一炸就好囉,
我想會酥脆的關鍵點就是帶顆粒的地瓜粉!!
至於, 米桶所教的"搶酥" 可用可不用喔,
因為我第一批下去炸的時候有用搶酥, 第二次想說來試試沒有的口感
發現兩個沒有差很多, 若是馬上炸好馬上吃
口感應該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歡迎跟我一樣思鄉的朋友們一起動手做一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