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A Thankful Card for My Lovely Mom





在國外真的會加倍想家人 尤其是我媽認真努力工作
願意讓我花這些錢在印章材料上面
有哪些家人會願意這樣大力支持孩子的興趣呢?

選擇了我新買太陽花印章 就像我媽一樣燦爛無比
用了剛學會的用便利貼在花瓣上上色
雖然有用銀色在花蕊上加強 但是好像效果不大


蓋了一個文字章:

God sends his love and joy to earth with every newborn baby's birth



雖然我媽之後說這是給新生兒的章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的解釋都不太一樣

所以我跟他說:

在神裡面每個人在新的一天就跟新生兒一樣:)
我只希望我媽每天都可以跟新的一樣開心的過生活



之後再灑透明凸粉在文字章上面!!!!!! 


更開心的不是做完這張卡片

應該是我媽看到卡片開心的表情跟看完快要灑淚的瞬間

我都快要可以想像他當時收到尖叫的表情了
I love you, Mom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