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30 - 聯想題

交功課時間到啦:D:D:D

這星期三開始放春假 所以這星期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那麼就是開始玩彩印的美好時光啦

這次的題目是聯想題 --- 一張沙灘的圖片 (詳情可以點選下面的引用呦)
在潮溼的西雅圖每天就是下著毛毛雨或是大雨
就算是在怎麼陽光的人也是會被天氣影響的

我是以圖片的顏色來做聯想:
背景有深有淺的藍色代表著海洋
圖片跟圖卡以黃色跟橘色來表示我嚮往的大太陽
每次去沙灘太陽都大到張不開眼睛

























大家會不會覺得這張卡片好像少了什麼呢?
會的話請給我一點意見吧:D:D:D



















所以我用了helen介紹的旋轉藝術技法 Spin Art
試了兩三次 之後用了比較成功的那張
偏偏在蓋印章的時候失敗了!!!!!!! 沒有對準.....
但是之後想到上次題目的釦子
沒想到放上去的效果還不錯
所以有時候失敗不一定是真的失敗 你說是吧!?

























做完這張卡片 其實有點小擔心最後那個 Live Laugh Love 會不會有點失敗....
我本來想說用了黃色的浮水印台在灑透明凸粉 效果應該會凸顯出來的
結果完全看不見 = =
所以又用了咖啡色在附近 之後是有凸顯字出來了
但是這樣顏色變得有點小髒髒....














這張卡片已經當做驚喜送出去了
這是內頁的裝飾:)
我不曉得昨天怎麼了一直蓋不好
所以蓋了兩次.... 把空白的部份用紅色小小上色一下
之後催眠自己這樣也不錯看啊 呵呵...
再用上之前不小心沒蓋好的禮物圖案 把他們剪開貼上
總算是把空白的那面填滿啦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