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慘痛的經驗


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是從失敗經驗中學習
本來是一個好好的創意市集 在學校賣情人節卡片
搞得我真的是不想再付出畢竟沒有人珍惜
那我又何必付出心力又付出錢呢



本來是每張卡片都是我的得意之作
但是這樣被別人的冷語批評:
" 這樣怪誰!? " " 賣那個貴一定賣不出去 "

但是你們怎麼不想想一開始是誰說要辦這個活動要做事的?
既然要做就要做好
我只能說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只會出一張嘴的人

I would never let anybody to treat my handmade cards that way ever again!!!
BECAUSE THEY ARE MY LOVELY ART & MEMORIES



-來說點開心的吧-


這全部都是三色馬賽克拼貼系列:)




很喜愛的太陽花 配上一隻小鳥兒
跟你想追求的那個人說:
YOU'RE SPECIAL :D
再用銅扣跟水鑽小小裝飾一下
賣給了一位單純傻傻的新生


被我天才的葡亂湊色
湊成這個樣子真的覺得好喜歡

搭配上兩隻小情侶鳥兒
真的好可愛!!!!!!


這張賣給了我親愛的室友兼轟哥 希望他的女朋友會喜歡啦:D
我發現我有可能是蝴蝶結控
因為每張都好想要給她打上一個蝴蝶結才覺得完整

這張賣給了另外一位室友 好一個聲東擊西法
真的騙到了那位夏威夷女孩:D
這張卡片真的也是我剛開始好愛的其中一張
光在那調那個蝴蝶結也用好久嘻嘻


我想這張是很多人的愛
因為當時在擺攤的時候
每個人走過去一定都會把這張拿起來看一看然後再放回去
真得意呢我














唯一的樂趣就是 即使那兩三天都要趕工到凌晨兩點
但是看著每張卡片都是自己的心血
也許那些負面情緒...就一點都不重要了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