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三色拼貼馬賽克拼貼技法

























這三張就是使用了三色馬賽克拼貼技法 既好用又省時
因為一次可以做三張:D:D:D
雖然在蓋印章的時候有點難度因為要一模一樣
而我並沒有用定位尺 但是效果還是很棒!!!!!!!!!!
這張送給了在台灣教會的姊姊Tina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大的困難跟難關
雖然我們在上個聖誕節才漸漸熟悉彼此
對我來說你跟其他人一樣都是我珍惜的寶貝
寄了張卡片幫你加油打氣 
用了剛買到的方格網 迫不及待就想要馬上試試看效果
結果不出我所料受到很多好評呢 





















這張已經送給了在夏威夷讀書的好姊妹
每次都是我從信箱收到你一張張的明信片
而自己卻太忙沒寄出任何東西給你
說起來真的有點慚愧:( 
好加在你喜歡這張正在望著窗戶的女孩
雖然這張被我媽說有點太複雜了˙ˇ˙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這張所以送給了你





















第三張是我的favorite
想要看看detail的朋友們請前往_ 第二年情人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