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1 -- 我的新玩具



















我真的只能說太愛這次的題目了哇哈哈
因為我有好多剛買到手的新玩具都還沒用過!!!!!!!

這根本就是要激發我的戰鬥力嘛!!!><
整個熱血沸騰了

所以現在來個第一發:D:D
我的新玩具就是背景所用的印章

這張的卡片靈感來自HeroArts的Demo 再加上背景章的技法
因為沒有印模但是又好喜歡那有如太陽花的花朵
所以就不嫌麻煩的自己畫自己剪 之後再蓋上字章

當初做這張卡片時 因為Ohio真的好冷
迫不及待想要迎接春天的到來
而選擇用了紅色系當主軸 再remix少許黃色
再配上許多花朵章
有沒有感受到春天了啊!? :)

若是喜歡這張, 就大力的給我個留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