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Christmas Cards for 2011























(圖一)

發現若是有特定的主題真的會一口氣有很多想法
然後就是一直做好多張卡片

所以說光聖誕節這個節日
我就做了八張
2011年就送出了四張

至於其他四張嘛....
就讓我們今年請拭目以待啦:D
想我當初在台灣擠出好多時間做了卡片
把我的書桌弄的一團亂

而且我發現真的以後的房間設計
一定一定一定要有一張工作桌
當然就是要讓我這懶蟲可以不用收拾做卡片的所有工具跟材料啦

圖一跟圖二是用Helen分享的Lumiere金屬染料技法
但是呢因為我沒有Lumiere顏料所以就用壓克力顏料代替
而那壓克力顏料還是我妹買的但是根本像是沒用過
二話不說就被我偷拿來用了
其實以圖一來說這真的效果不錯喔:)
再加上中間的的印章底色是用方形印台直接輕拍法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聖誕卡
因為能夠成功用第一次新學的技法
成就感加倍呢:D

I found that if there is a specific topic, I will have lots of ideas at same time!
So, as the topic is Christmas, I made eight cards, and gave four of them out to my dear friends. For another four...hehehe I would save them for this year. In the future, I would definitely have to re-design my room! In order to be a lazy bug, I must need a station for making cards, so I don't need to clean it every time when I made a mess.























圖二)

其實圖二真的跟我一開始想的不太一樣
這張也是我非常傷腦筋的一張
想要補救但是好像越來越糟, 因為我用的印台不是油性所以在投影片上不會乾
想說用沒有蓋的另一面貼上就沒事了, 但是還是效果很差, 所以就放棄了唉:(

This one is not a success one...because I stamped on slide and not use the waterproof ink pad. I tried to do something to it, but in the end, it made it worse...























(圖三)

這Kuso的聖誕精靈也是今年回台灣買的新貨
用了方形印台輕拍法剩下的紙張
沒想到拿來搭配這張卡片剛剛好
同時那聖誕精靈也是用方形印台輕拍法

由此可見方形印台輕拍法真的真的很好用而且又簡單!!!!!!!!!!

Here is my new friend! Kuso Christmas elf!!! The background I use the red and green ink pad directly stamp on paper.  























(圖四)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花在這張卡片的心力完全不輸給前面三張喔
光是"Merry Christmas"字章的邊框
我可是用黑色方形印台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弄上去的

Although this one looks simple and easy, I spend as much time on it as the first three cards. The frame of "Merry Christmas" is used black ink pad.

---------------------

小插曲:
話說因為我... 我家小妹也開始做卡片....
雖然他才國一...
希望他不要太敗家跟我一樣哈哈哈

My little sister starts to make some cards, too!
Hope she won't spend that much money as I do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