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友情, 真的有一輩子的

























有位真心朋友, 真好:)

怎麼樣才算是真心朋友!?
我一直深信若是我們相處在一起
不需要刻意做什麼 不會尷尬 場面也不會太乾

那我想這樣就是所謂的真心的朋友了

但是往往這種人一生當中又能遇到幾個呢?

就是因為稀少, 所以才會加倍珍惜


























"Friends are flowers that never fade"
友情就想那花朵一樣, 永不凋零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之一

嘿! 林姿, 我很想你
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環境下更想你:D
感覺這樣的我好沒用喔
不過這大概就是大家所說的過渡期吧

過渡期你快點過去吧!!!!!!!!!!!!

這張使用了我很喜歡的一個技法-- 化石技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