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旅遊 #52 -- 快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雖然我的動機點不是這個哈哈

是想到快樂這個題目我就想到旅行
尤其是想去歐洲!!!!!!!!!
法國巴黎鐵塔, 倫敦大鐘, 跟歐洲式的教堂
哇!光想著就好想去一趟歐洲遊喔:)
圖一的小吊飾是我暑假回去逛手工藝品店, 心血來潮買的
有很多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用, 難得這次的張跟飾品有match到

背景使用Tim教的用酒精顏料刷在鏡面紙上

















這個章真的是整死我了
可以說是我的排行又愛又恨第一名啊
一直很想玩這個印章
但是不是蓋不好就是蓋失敗....
實在是讓我好傷腦筋啊
連這次的卡片也是, 其實我重複蓋了第二次

看不出來吧!!!!!! 這就是我成功的補救成功:D

























大家有沒有想要去哪個國家或哪裡旅遊勒?
而且那個地方是要讓你想到就是感到很興奮的那種喔!!!!
不妨可以跟我分享:D:D:D

1 則留言:

  1. Sometimes a poorly-stamped image can still become a masterpiece! I love your alcohol-inked background...it adds that vintage look and interest! Beauitufl wor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