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Chicago 芝加哥遊記



















對於傳說中的芝加哥充滿著無限憧憬, 是拜我的美術老師所賜,
我們的其中一個主題是Public Art,
而她講到的正是在芝加哥的豆豆!!! (Cloud Gate)

如今, 來來去去我也去了三次哈哈
但是每次的trip都不長 (幾乎都是三天兩夜), 雖然芝加哥可以玩的地方真的很少
但是它是個會讓人愛上想要一去再去的城市


第一次的時候開車開了六個小時
天氣非常寒冷但是我們還是很興奮的去找豆豆了
Cloud Gate 位於Millennium Park裡面
若是有點時間行程沒有這麼趕又天氣溫暖晴朗的話, 可以租個腳踏車
因為這個公園非常大, 另外一頭好像還有很美的噴水池
但是可惜的是我們每次去都是天氣是負度的狀態, 所以這個行程就擱置了

Address: 201 E Randolph St, Chicago, IL 60602





















之後我們就往Michigan Ave. 前進, 那邊整條街都是逛街路線, 而晚餐呢我們就決定去吃看看很有名也很好吃的Purple Pig. 雖然很好吃但是不建議食量大的人去吃, 因為他有點像是Bar, 若是要喝酒吃宵夜聊天, 我想那裏是個蠻佳的選擇. 最好提早去排隊拿號碼牌, 店面很小所以我們當時等了三個小時, 建議就是先去拿號碼牌再去逛街:)

Address: 500 N Michigan Ave, Chicago, IL 60611
Phone:(312) 464-1744



























若說芝加哥有什麼好玩的, 我只能說有一大堆的博物館
所以他們還有推出City Pass, 若是人多又排隊的話我建議買City Pass是蠻划得來的
City Pass在每個博物館都可以買到, 所以那次我們去了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可能是因為假期期間人非常多, 所以當下我們買了City Pass完全不用排隊:P
聽說這個Science Museum是所有博物館裡面最有趣的

    Address: 5700 S Lake Shore Dr, Chicago, IL 60637



















    男生最愛的一推搖桿 ,衝刺跑跑卡丁車

























    太多人排隊, 不然我也想要上去當白老鼠:P




















    這個我想是最有趣的放鬆挑戰, 測試你睡眠的時候是不是真正有放鬆達到休息的效果,
    若是你非常放鬆那桌面上的點點就會飛快的跑去對方那邊, 那你就獲勝囉!



























    還有顏色由你搭配的DJ室 (!?)


























    在晚餐前我們衝去了Skydeck看美麗的夜景, 芝加哥有幾個選擇看夜景的地方
    一個是John Hancock Center, 另一個就是Skydeck, 兩個差別好像在於John Hancock可以邊看夜景邊喝酒的觀望台(?) 我沒去過但是聽朋友這麼說的, 那我年紀太小所以我們就去Skydeck啦! 但請注意他的休業時間, 因為我們以為看夜景的地方都會開到很晚, 但事實證明我們錯了........他居然晚上八點就關了.......害我們第一天完全白跑一趟, 再來就是用GPS的朋友們小心, 因為當你進入Downtown, 你的GPS非常容易得老年痴呆還有無限跳針, 因為高樓太多導致於GPS當機, 所以還是建議副駕駛座可以幫忙用手機查地圖, 免得跟我們一樣花了15分鐘繞迷宮....

    Address: 233 S Wacker Dr, Chicago, IL 60606
    Phone:(312) 875-9696



























    但是晚上去有個缺點就是人無法跟超美麗夜景合照因為背光, 我還特地選兩張都黑黑的要上傳, 但是我沒想到blogger非常貼心的幫我自動調好光度了........Skydeck有個地方是全透明的巨大Box, 讓你可以像是懸空的跟夜景合影, 但是同時也非常的可怕!!!!

    當天晚上我們又跑回去Chinatown吃名軒喔, 這是第一次對一間餐廳如此瘋狂!!!
    同一天吃同一間餐廳, 吃和菜也很好吃喔:)
    早上的港式點心 (Dim Sum) 太餓了, 來不及拍照就全部進肚子裡了哈哈
    但是西雅圖的Dim Sum永遠是心目中第一名:P

    MingHin Cuisine
    Address: 2168 S Archer Ave, Chicago, IL 60616
    Phone:(312) 808-1999

    回飯店前我們還跑去Joy Yee 買杯珍奶回飯店, 但是他們的珍奶有點太像冰沙了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美麗的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雖然我很喜歡美術館, 但不會每副畫都看跟讀詳解,
    我記得櫃檯有可以借說明每副藝術品的耳機,
    若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問問看喔!!

      Address: 111 S Michigan Ave, Chicago, IL 60603



















      回家前不忘在去看看可愛的豆豆, 因為他離美術館很近,
      所以也可以安排說去看完豆豆, 在去美術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