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Bookmarks for amazing God

























若是以前的我一定沒想過, 以某種程度來說我做到了五年前對自己的挑戰, 那時候我參加了個教會營會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是哪一個了, 因為暑假/寒假我參加了蠻多個) 當時站在講台上的大雄哥哥叫我們寫下對四年後的期許, 那時候的我還深深對藝術著迷, 但同時也嚴重缺乏自信, 徬徨無助的我傻傻的就寫下:

在2014年我要用藝術來讚美上帝

























但之後這個期許還有我的美好回憶照片們被我貼在我房間的牆上, 每年回去家裡看到總會有種我怎麼可能辦得到的想法浮現, 過了一兩年之後, 原本對藝術充滿憧憬的我慢慢的不得不對現實低頭, 當個藝術家根本無法在未來有能力餵飽自己, 所以我之後決定主修商了, 但是我還是有那一點點希望說我不想完全放棄藝術, 所以目光慢慢調整成"藝術可以是個lifetime的興趣" 也是因為我知道自己若是有壓力, 就會下意識的有排斥心態, 在這同時我也慢慢的愛上彩印, 看著一個又一個好厲害的blogger的卡片/書籤, 我總希望我也做出讓人看到會"哇"的卡片! 剛開始的時候, 我還沒有忘記那個期許所以買了幾個跟信仰有關係的印章, 但是他們總是被我擺在櫃子的最深處, 從來都沒有想法說要怎麼用他們

























一直到最近, 在ohio這邊的教會, 小組長們想到我有做卡片的興趣, 然後問我有沒有可能為3/7的聯合小組茶會做邀請函, 我想了一下說我可以試試看, 因為最近好像新朋友變得越來越少而當個基督徒的使命就是傳福音, 所以我很開心我可以為愛著我的上帝付出一些我能力範圍內可以做的事情, 之後我做出了這兩種樣式!!
















週日小組弟兄姊妹一起來製作書籤邀請函, 一個下午的忙碌後, 我們當天做了四十張左右, 送出書籤因為它的實用性比較高, 而不會看看就把邀請函丟了lol 既然都做了書籤了, 當然邀請函的內容不可能用打的印出來, 這樣多沒誠意啊, 所以可憐(!?)的姊妹們就開始了無止盡的罰寫(!?) 我想若是收到的人一定會收到我們滿到要爆出來的誠意啦:D 儘管他們沒有時間來到聯合小組茶會, 未來當他們生命中或許碰到了什麼事情, 看到了書籤可能會讓他們有個去教會的想法:) 我想我送出書籤的人比較不像邀請函, 而像是播種



















我真心希望那些還沒認識上帝的人們, 有天可以給上帝爸爸一個機會進到他們的心中
其實我也不是個很好的基督徒, 常常沒有讀聖經, 禱告, 或是偷懶想睡覺而沒去教會
但是當我對未來的我/事情感到恐懼, 缺乏信心, 自我否定的時候
我依舊感受到天父爸爸很愛我, 沒有因為那些就拋棄我
所以往往當我回頭看的時候, 我都做到了那些我覺得無法達成的事情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信仰"很奇妙!! 它真的成為了我的支柱!!

Thank you, Father! You are always so amazing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