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歡樂聖誕節- 瀑布卡



















每次聖誕節都會做出好多卡片, 送給身邊的還有台灣的親朋好友們!
今年也不例外, 我會陸陸續續全部放上來:)


這張呢, 是給我家Alan的:)
當室友的壞處就是....驚喜都會很容易被發現
每次偷偷做卡片都要緊張兮兮的, 不過這次有成功驚喜到他!
因為我提早做完, 忍不住到聖誕節當天,
所以做好隔天趁他在洗澡時, 偷偷放在他房間裡
他看到後, 馬上跑過來驚訝的說, 今天又不是節日怎麼送卡片!?
嘿嘿...為了不讓驚喜失敗, 就提前送囉:P


















這是我的第二張瀑布卡, 真的朋友看到都會哇一聲, 說很好玩呢:)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前往:Helen 瀑布卡技法
















這技法不難...只要跟著說明把紙張裁一裁就差不多了,
我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上色上面, 所以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最喜歡的就是等等全部拉出來的部分!!!!!!













馴鹿們拉著聖誕老公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