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Valentine's Day



























其實...這張才是我真正的情人節卡片啦
簡約風是在做完這張卡片才開始正式接觸嘗試的




這張使用了酒精顏料技法:D
雖然用的沒有渲染的感覺...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可能是因為資料夾吸顏料(!?)或是我用的顏料量太少了吧!?
所以都只是條線狀的...





















另外今年的新idea來自Jaclyn Miller's sharing
cupcake的外觀再用包裝紙裡面放巧克力
原本是想要裝好大的M&M巧克力, 在把分別排出 I <3 U 的字樣在上面
(我甚至連小的M&M都買好了!!!!)
真的很可惜時間不夠啊:(

非常簡單好做!!!!
想不到點子的話不妨明年可以拿來參考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我的只有一個有綁蝴蝶結
另外兩個也送個兩個室友 讓他們今年的情人節也不孤單囉:)

我使用了美編紙 再自己蓋印章
愛心印章來自Hero Arts
非常的獨特又看起來作法很複雜哈哈
送出後真的都大受好評喔!!!!!!























今年收到一個想要很久的相機腳架!!!!!!!
下次在群體合照不怕少一個人了耶
外加一張會發出聲音的卡片 (非常的可愛呢)
當然啦還有一盒心型金莎巧克力

直到今天我的印象還是很深刻
因為情人節那天我要上生物的實驗課到晚上八點
原以為他懶得出門, 今晚我得自己在寒冷的晚上自己回家
沒想到一走出來就看到他坐在外面等我下課還買了我想喝的珍奶
當下真的很開心:)

體悟到:
"沒有精緻的燭光晚餐, 沒有昂貴的禮物, 簡單的幸福就是最棒的情人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