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It's your BIRTHDAY #54 -- 雙口袋卡

























我只能說這次的題目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哈哈哈, 可見雖然折法很簡單... 但是怎麼發揮才是最困難的!
因為這次的成品不會太糟糕

因為我剛做好雙口袋卡的雛形時, 旁邊這位人兄居然跟我說"太花"了
Oh My God... 這樣子的"鼓勵"怎麼會讓我把這張化平凡為神奇啊!?
所以我只有硬著頭皮將他完成了

















攤開樣...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張tag
老實說我應該做第二張時只要最上方的蛋糕在中間就夠了
但我真的想嘗試俏皮的構圖!!!!!!
所以第二小部分就這樣被我加上去了


若是有格友喜歡, 拜託鼓勵我一下
讓我找回自信心吧!!!!!!!!

沒想到創造力跟感冒也有關係啊(嘆)


感冒!!!!!!退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