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生日卡 #51 -- 我的新玩具

























這張可以說是我最近的得意作品:D
學習了用印台幫我的Tag染色 (以綠色為主配上一點點小藍色在底部)
再加上前兩張一樣的花的印章當背景

但是有沒有發現從暖色系變成染色系也有不同的感覺呢:)

























讓我們再更近一點看!!!!!!!
連這個精靈也算是我的心玩具喔
從去年三月收到它當我的生日禮物
但是一直沒有想法不知道怎麼用它
這次終於讓他出來透透氣啦

作法:用了黑色凸粉 再用熱風槍 在已經染好色的Tag上

























這個是內頁的小裝飾 其實這是不小心失敗而完成的新創意
想表現字章有不同的顏色 而不小心混到了黑色與紅色的凸粉
但是又不想浪費...那怎麼辦呢

那就乾脆把它們混的均勻點
然後再用在蛋糕圖章上

是不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呢:D
有時候的失敗也會開發出不同的創作發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