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海苔奶醬義大利麵



























最近非常愛煮飯, 就算功課繁忙也會開心的找簡單的食譜
自己親手下廚, 只要身邊的人覺得好吃, 就是最值得的小小幸福

光是在美國找海苔醬我就跑了三個地方, 總算讓我找到了!!
當店員要結帳時, 還問我說要海苔醬做什麼..?
我跟他說要做義大利麵, 他居然滿臉困惑的說那會需要海苔醬嘛!?!?
哈哈, 當下我想他應該非常傻眼吧XD
但是事實證明是好吃的呦!!!



義大利麵- 適量
海苔醬- 一個大湯匙
鮮奶油- 236ml (一個小牛奶盒的量)
蘆筍- 5~6根
香菇- 五朵
培根- 四片

1)煮義大利麵, 等快要好的時候再加入蘆筍(切好小段小段的)
2)用少許奶油炒培根,香菇(或是喜歡的菇類)
3)加入鮮奶油, 和海苔醬

真的都不會想像到原來小時候最愛的配稀飯的海苔醬,
還可以加進去奶醬裡變成義大利麵!!!
雖然食譜寫著一湯匙, 但是被反應說海苔味道不夠
所以下次想要嘗試兩湯匙, 希望不要太鹹:P

因為冰箱有剩下最後一個杏鲍菇, 所以就剛剛好一起加進去!!! (我是菇菇人)
可能哪天心血來潮就會加入許多不同的菇類, 就變成菇菇大餐!!!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
請前往: MASA 海苔奶醬義大利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